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豪硕绳业

黄金绳、亚麻绳、丙纶绳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简单区分亚麻绳种类的方法
新闻中心
简单区分亚麻绳种类的方法
发布时间:2017-1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亚麻绳厂家生产出来应用于各个包装领域的一种包装产品,大部分都是用来进行捆扎货物,很多消费者在进行购买的时候对其种类有些混乱,这些绳子看起来都是一样的,该怎么来区分呢?
我们在分辨的时候可以根据亚麻绳头上的捻头了来进行区分,其中同向捻指的是麻丝绕成股和由股拧成绳的方向相同,这种亚麻丝绳由于麻绳丝之间接触较好,因此其表面比较平滑,具有挠性好,磨损小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使用不当容易发生松敎和扭转的现象,因此不适合在空中悬挂重。
还有一种就是捻头是交互捻的,这种特征是由亚麻丝绕成股,由股拧成绳的方面相反。这种绳在使用的时候有较大的刚性,但是使用寿命确实比较的短,没有扭转和易松散的缺点,因此在起重机中应用较多。